停止更新,微博:-muchi-

超鱼系列X3 ,又来摸超鱼ᕕ( ՞ ᗜ ՞ )ᕗ  

少女恋爱超,肥肠ooc蛇精病#^_^#

 

dear dairy

     我觉得我恋爱了,我喜欢上了一个精神有点儿分裂的人……还是蝙蝠怪?我不知道,这个世界总是很神奇的,毕竟你看,我还是只人鱼呢。他总是穿成一只奇怪的蝙蝠严肃的救人打怪,(他会和蝙蝠说话吗?)然后又变成臭屁的花花公子流连于名利场中,起初我怀疑他并不是gay,但他看到女孩们的第一眼总是称赞她们的鞋子,评价她们的服装搭配,有时还夸她们的妆容fabulous,于是我百分之百确定他就是gay了。身为一个勇敢的人鱼,我要追逐我的真爱,明天就去问巫师lex要变成人的药。


PS:我说那个绿水母是绿灯有人信吗 (´ε`)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39)
热度(25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