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止更新,微博:-muchi-

蝙超小片段4

梗来自Frasier和Will & Grace,觉得好合适就改一下


Clark:你说你昨天看到了Bruce带了一个女人进了酒店?
lois:是!我就知道他不靠谱,他果然就去跟别人约会了!
clark:天哪lois,你竟然去跟踪他了吗?你为什么这么不信任他?
lois:我这是为你好啊!当初我只是怀疑而已,现在他果然狐狸尾巴露出来了。
clark:没这回事儿。
lois:不可能,我看见他和一个女人进酒店了!那他昨晚在干嘛?!
clark:我!知道了吧!
lois:???!!!
clark:昨晚那个女人是死缠烂打跟着他的,他把她丢到大厅就从后门溜了!你欠布鲁斯一个道歉lois。

评论
热度(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