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止更新,微博:-muchi-

悄悄的一个吐槽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笑死我了!真的是这样!本蝙可爱死了!🐶

睡不到里夫超就剃头:

当时在电影院就觉得老爷每次看见你超的反应都特别——


三分惊喜三分内疚三分欲言又止还有一分不可明说


总结起来是大概是十分的爱意了


片源是枪版 但是我十分地忍不住 所以——


悄悄地


//


见到你超正式复活——


卧槽老婆老婆老婆老婆啊啊啊啊老婆别打人!



你超决定出手帮忙——


老婆还是爱我的



我不是,我没有,呃,不喜欢你——


我真的很爱你呦


我们打算把母盒分开,打算——


老婆你觉得怎么样?


克拉克!!!!——


老婆你没事吧老婆!我来了老婆!!!


(钢骨:mmp)



我就偷偷看看你哦——


老婆你好美



//


有毒的本蝙(倒下)


剩下那位你知道为什么人家有老婆了吗?

评论
热度(15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