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止更新,微博:-muchi-

我的妈正联看完了还是很好看的


我刀刀竟然死了吗!
barry屋子背景为什么是kpop女团😅亚洲特供吗,还我rick and morty啊……
被砍死的那个绿灯侠看模样不会是Kilowog吧……
女神每次一笑都甜甜的~眼睛亮亮的,可爱死了!
我超这次头发很好看,嗯
海王prprprprprprprpr!take my skirt off,please.
老爷怼海王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Barry太可爱了吧!他就是个可爱行走机。
我超出场美炸,蓝眼珠,轮廓感十足的脸,oh boy
他真的对do you bleed怨念好重……


一个萌点,超和lois在玉米地里时,穿着的红黑格子法兰绒,袖子长了,遮住手腕,只有手指露出来,啊~
老爷好惨啊,一出场,被海王抡墙上,中场,被女神一拳抡墙上,大超出来后,被大超提起来抡地上,最后打boss,被boss抡墙上………但我老爷帅炸,嗯
老爷是用自己的体重踩死了一只类魔吗……
老爷本质是个毒舌boy
钢骨!最后一句booyah瞬间把我炸到TTG!啊~!I love you!

蝙超滤镜:
看这个老爷,为什么影影约约闻到了一丝妻管严的气味……
“我就知道你不喜欢我”
“我嗯嗯?没……”
老爷可爱炸
我喜欢这个呛人的超~可爱~~~

评论(1)
热度(7)

© 木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