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止更新,微博:-muchi-

     发现鲁鲁修最近竟然出剧场版了,哇,感觉自己瞬间就变成了初中时激动的废宅,心情特别亢奋,我看的日本动漫其实特别少,感觉一只手都数的过来,反逆是我看完并且印象很深的,而且白黑真是我萌了很久的一对了,再加上亡国的阿基德除了作画剧情就是一坨屎,所以感觉....特!别!开!心!

      反逆是初中时看的了,今年翻出来重看觉得鲁鲁修真的好中二2333 以前都不觉得,只认为他特别厉害,重看真的好有羞耻感啊哈哈哈哈哈哈。而且反逆的画风属于比较夸张华丽的,鲁鲁修又是那种特别讲究形式感跟华丽感的人,更是浮夸中的浮夸。发动geass还要念一堆口令还要配上夸张的手势造型,加上zero的服装又特别浮夸(那个郁金香头罩233)现在看的反应只能是充满老母亲慈爱的笑:“哦我儿子真是傻的可爱。”

  最近日本已经上映了,好期待啊~~~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木池 | Powered by LOFTER